关于我们banner

公司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介绍


上海桦微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waway Technology Co., Ltd.



上海桦微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自动化水处理产品供应商,以提供客户高品质的产品、完整解决方案及优质的服务为目标。本着专业、诚信和负责的态度,获得了国内外厂商及用户的鼎力支持与信赖。本公司总代理的产品有:


  • 意大利爱米克(EMEC)品牌是在业界历经超过35年之久、具有良好口碑的化学计量泵及水质分析仪设备品牌。自动化的产品生产设备结合资讯化的管理系统,并通过多种的质量认证检验,品质有保障,使用更安心。可应用于游泳池、自来水厂、污水处理、环保工程、冷却水塔、饮用水、蒸汽锅炉、电镀工业、制造工业、制药工业、化学工业、油漆业、农业等行业,一直享有极高的品质性价比声誉。


  • 意大利迪贝(DEBEM)同样是经历超过35年的品牌,主要研发和生产的产品为:气动隔膜泵、卧式离心泵、磁力泵、液下泵、插桶泵、搅拌器等产品;特别专精于提供高腐蚀性及危害性环境下的液体输送设备,是业界的领先者之一。迪贝(DEBEM)产品的生产制程已通过TUV的品质鉴定,并获得ISO 9001质量保证标准。每一台泵在出厂前,皆须经过各种必要的测试及检验,以维持产品的质量水平,并满足客户的需求。「品质、创新、持续的改进」是迪贝(DEBEM)公司的经营理念。先进的系统管理、多样的产品项目及解决方案,使得迪贝(DEBEM)公司能够提供优质且即时的服务。   


本公司以提供节能、环保、操作简易方便的高性价比产品,且秉持着极高稳定性和可靠性的产品配套设计建议理念,专业负责的态度,由衷感谢您选择本公司所提供的产品与服务,让我们一起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我们的健康和开心的生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