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banner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意大利DEBEM公司启用全新LOGO

意大利DEBEM公司启用全新LOGO

文章来源:上海桦微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8/9 14:38:12   浏览次数:


DEBEM迪贝坐落于“意大利-米兰”具卓越生产技术的国际性公司,随时准备面对并赢得国际市场中日益增长的竞争和挑战。公司非常清楚品牌的价值和产品质量的重要性,替换为与客户及公司本身发展密切相关的基本要素。

替换为DEBEM公司整个品牌形象升级项目、公司全新外观以及新商业传播支持背后的理念所在。

DEBEM充分考虑公司固有的传统,采用一种清晰、严谨的方式进行创新升级,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特色并促进了品牌传播进度。


DEBEM新LOGO图形带给人们极大的想象空间,它包含了多种含义和诠释,和LOGO完美融合。

新LOGO的设计体现了公司品牌形象的各个方面。柔和的笔触和字母“D”的连续性使人想起了水滴的形状,同时,它创造了一种容器的感觉,使人联想到了DEBEM的核心业务:工业泵的生产和通过工业泵输送的液体。

DEBEM公司是以其创始人De Bernardi Marco的名字命名的。“MADE INITALY"——"意大利制造“传达了质量,控制,知识,激情,可识别性等理念。

DEBEM公司品牌形象升级工程,包括新公司的创建和生产以及商业传播支持。

新目录和新产品技术表的设计将创新、国际化与DEBEM的优势(固有传统和“意大利制造”)相互结合起来。

这些概念背后的驱动力是清晰、即时、优化和可识别性,目的是为客户和潜在客户提供能够进行直观而深入的咨询和沟通工具。

DEBEM公司对其用户的需求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对新网站进行了重新设计,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网站导航体验。

对网站的版式和内容进行了全面仔细地审阅。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网站导航进行了优化,用户在任何地方查阅网站,都能和DEBEM公司获得联系。

使找到最适合您需求的双隔膜泵变得更加容易。

上海桦微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

意大利DEBEM迪贝公司官方授权的

中国地区总代理及官方代表

负责DEBEM产品

在中国地区的销售和技术服务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会路1699号18幢B101

电话:021-64706999 

www.wawaytech.com

www.debem.com